枣庄学院2022博士论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场成功召开

时间:2022-02-09

        29日上午学校举行枣庄学院2022年博士论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墨子楼二楼中兴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科研团队负责人、教师代表和50余位博士参加了分会场活动,党总支书记姬广华主持分论坛。

院长闫昕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十四五”学院学科发展规划和师资队伍培养规划,并对学校2022年博士招聘政策进行了解读。

教师代表王磊博士、徐丽博士和李梅菊博士结合个人工作和科研情况,分享了入职枣院后的感想和收获,并对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和人才服务机制等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

参加论坛的博士对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学科和团队建设、教学科研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入职待遇、家属安置、孩子上学、科研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学院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姬广华向参会博士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加入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共创枣庄学院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