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3-03

2月2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副院长杨斌、全体辅导员老师,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曾珊主持,学生会、文明自律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的部长参加。

会上,团总支书记曾珊宣读学生会、文明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调整情况公告以及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年度学生会考核结果。随后,学院主席团成员田昊宇、赵浩楠、韩程印、韩建昆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六有”大学生,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定政治方向,好好工作,做德才兼备、有威信、起带头作用的学生干部;二、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诚信、团结、奉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三、在继承以往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勇于探索,勇于创新,争创佳绩,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闫昕院长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觉悟,明确定位和职责,增强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学生干部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学生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