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欢送援疆实习支教大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3-08

3月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召开欢送援疆实习支教大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党总支副书记查明、辅导员李利苹、褚翔宇、张志强及五名援疆支教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查明主持。

姬广华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积极投身援疆支教的五名同学表达了由衷感谢,希望五位同学能够在祖国的边陲奉献青春,在支教岗位上履行教师职责,传播文化知识、增进民族交流,为边疆基础教育和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姬广华对五名同学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传播爱国思想。二是要在支教中历练自己,在支教中得到成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走好这段支教历程,承担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社会责任,为学校发展添彩。三要听从支教老师安排,注意安全,五个人要互相照顾、互相关心,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领导、老师和五名同学展开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学院是援疆支教同学的坚强后盾,将全方位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支持援疆支教同学完成支教任务。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