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17

3月1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科研团队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主持。

姬广华对学院第一季度人才引进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为人才引进工作中付出辛勤工作的教师表示感谢。为做好第二季度的人才引进工作,姬广华强调:一是全体党员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人才引进目标攻坚战;二是广泛发动动员,全体党员、教职员工都要行动起来,积极宣传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三是加快推进博士签约力度,对已经参加面试和上会人员积极争取早日来校工作。

院长闫昕对第二季度的人才引进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聚焦学校2022年重点目标攻坚任务和学院的长远发展目标,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二是创新突破,在人才引进工作中不断出新招真招实招,精准发力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三是狠抓落实,以党支部和科研团队为突破点,加大人才引进攻坚力度,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

(文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