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03-24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睢宁丰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百杉集团(青岛)、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湖集团等企业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线上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宣讲会,院长闫昕主持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对参加线上招聘的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抓住机会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二是端正心态,主动作为,协调好自我价值与社会需求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就业和长期发展的关系。

会上,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内容。各企业对参加面试的学生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等给予高度评价,期望学生们积极去企业工作。会后,毕业生与企业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贯彻校党委指示要求,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克服疫情影响,不断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多措并举,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切实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文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