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时间:2022-04-28

4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动员会,学院师生全员参加会议。动员会主会场设在墨子楼二楼会议室,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明高、学院党政领导、部分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姬广华主持会议。

 

王明高对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大赛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大赛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二是要充分认识大赛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大赛充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三是加强竞赛团队构建,早做准备、提前谋划,力争在今年的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姬广华对创新创业学院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大赛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大赛与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攻坚结合起来,勇挑重担、敢于突破;二是整合资源聚集力量,打破学院学科年级班级界限,凝心聚力、尽锐出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敢闯会创,再创佳绩。

院长闫昕进行了大赛动员,号召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参与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潮,了解政策、构建团队、聚焦项目、勇于担当,“以老带新,以新促老”把成功经验推广到新的项目中,以高标准、强担当、实举措整体推进大赛向前。

 

会议传达了《枣庄学院第八届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要求,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颁发了第七届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证书,教师和学生代表分享了参赛经验。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