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电信行业的发展和未来挑战”主题报告会

时间:2022-04-29

429日,学院邀请我校客座教授、中国电信集团枣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宋现永作题为"电信行业的发展和未来挑战"的线上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报告会,副院长杨斌主持会议。

 

宋现永以电信行业发展以及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地位,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热点应用、枣庄电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简介、电信行业需求专业人才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会后,宋现永在线上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师生为中国电信褴褛筚路、砥砺奋进的历程深深感动和鼓舞。

报告会促进了师生掌握现代电信科技发展最新动态全面了解中国电信服务枣庄新一代信息技术建设进程,为学院教师服务地方开拓了路径,激发了学生留枣就业创业热情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