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目海出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7-06

为了进一步推进科研高质量发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助力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7月5日上午,枣庄学院与山东明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山东明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枣庄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枣庄市台儿庄区副区长杨庸、台儿庄区科技局局长马伊娜出席签约仪式。山东明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安明、总经理胡鹏,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闫昕,枣庄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栾晓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斌、学院服务地方科研团队负责人宋传东等参加签约仪式。山东明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鹏主持签约仪式。

胡安明代表公司致辞,对李目海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台儿庄区政府领导对明源装备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此次签约整体准备情况,希望通过战略协议和项目技术开发合同签订,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胡鹏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储备、产品研发、运营管理、未来规划等,通过前期与枣庄学院技术联合攻关合作案例,表达了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人才与设备共享、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

李目海代表学校对本次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枣庄市台儿庄区政府和山东明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枣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发展目标、发展战略、资源优势、人才队伍、学科科研等情况。他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开展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特别是围绕学校2022年重点攻坚专项任务,发挥教师的积极能动性,深入企业开展研究,协议的签署将实现学校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和台儿庄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合作共赢,推动双方快速发展,共同为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杨庸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坚持“一区五圈”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攻坚突破,在锂电产业、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推动了全区创新高质量发展,有力支持了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特别是充分依托枣庄学院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创新优势等,围绕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双方开展广泛合作,创造了优良的合作环境,实现了高校与地方高频共振、共同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杨庸表示,全区上下将坚定不移与枣庄学院实施战略合作,为枣庄学院与山东明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提供全方位支持和帮助,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台儿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仪式上,李目海与胡安明分别代表枣庄学院与山东明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李目海给胡安明颁发了枣庄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宋传东作为项目负责人,与胡安明签订了《基于云平台的装备智能制造系统开发》技术开发合同,该项目经费总额200万元。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