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7个项目获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时间:2022-07-2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结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7个项目被立项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重视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支持和鼓励大学生团队参与各种创新创业大赛及实践活动。5月份学院召开了申报动员会,全院师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员参与,43名教师和8名校企合作工程师指导19级、20级、21级本科生成立了90个申报团队,对申报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和论证,经学院组织专家评审遴选,推荐71个项目参评校级评审,其中24个项目成功获批校级立项,并由学校推荐至省教育厅参评国家级和省级立项,最终7个项目获批省级立项。

学院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注重校企合作、强化项目孵化、加强活动组织,不断创新制度,激发全院师生创新活力,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努力为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型应用技术人才做出努力,努力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