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张红伟教授做国家教学成果奖辅导报告

时间:2022-11-17

11月1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红伟教授做题为“凸显特色优势孵育一流成果 国家教学成果奖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辅导报告会,学院副院长杨斌主持报告会

 

张红伟介绍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变化情况,以及高等教育(本科、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成果内容、分类、要求、评审原则;从教学成果的内涵、孵化和总结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整体孵育过程,强调要凸显特色优势,充分凝炼主题,既要有理论成果又要有实践成果。最后,张红伟介绍了四川大学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一流本科教育川大实践”的理念、要解决的问题、改革举措和主要创新点等4个方面的重要经验。

会后,张红伟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本次报告,老师对于教学成果奖整体孵育、申报流程与申报书撰写有了全面的认识,为我院做好各级别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