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社团简介

时间:2022-09-30

时间弹指一挥间,自ACM协会2009年9月9日成立至今已过整整十三年,始终秉持着实践,创新的基本理念。作为一个以学习编程语言的算法并通过参加CCPC,ICPC,蓝桥杯等一系列竞赛来提升自己,极具专业特色的协会存在于枣院的浮游云海中。

社团荣誉

回首往昔日月,似有万分慨叹,赞叹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协会连续两年刷新枣庄学院建校以来的蓝桥杯赛事记录,且获奖覆盖率达到66.7%,感慨协会成员们在刷新枣庄学院互联网大赛产业赛道的历史记录时经历的磨难,及最终取得山东赛区唯一一个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授奖时的喜悦。

风采展示

ACM实验室集训队

为取得更进一步的成绩突破,ACM实验室采用更严格的选拔制度,从精锐中选拔,为他们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在更高的练习强度下向更高的比赛成绩冲刺,这就代表他们会比其他人有更大程度上的能力提升。

ACM编程算法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编程算法能力,ACM协会举办了算法集中训练交流会,这次的算法训练较为轻松,也更加灵活且偏向于同学们之间的技术交流,参会者也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探讨伙伴和题目。

ACM蓝桥杯算法编程交流会

枣庄学院作为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赛点之一,为更好的参与蓝桥杯比赛,提高同学们的算法编程能力,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特此举行此次活动,及时发现并解决了部分考生存在的问题,有效消除了考生线上参赛的紧张心理和焦虑情绪,为我校在该赛事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枣庄学院团队设计天梯赛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选拔测评赛基于同学们的热情,采用选拔赛的方式进行筛选,选拔出更优秀的成员攀登顶峰。攀登科学高峰,就像登山户外员攀登珠穆朗玛峰一样,要克服无数艰难险阻,懦夫和懒汉是不可能享受到胜利的喜悦和愉悦的

未来展望

秉高远之悟,行坚实之路,虽然ACM协会在过去的这几年中,取得了一定进步和不错成绩,但现实没有无暇美玉,而我们的缺点与不足,终将会在我们向未来迈进的途中不断改正,我相信我们的ACM协会会在今后的发展的越来越好,因为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是属于青年人的!

在2021这一年的艰苦奋斗下ACM协会的成员们成功刷新了枣庄学院建校以来的蓝桥杯赛事,挑战杯赛事,以及互联网大赛产业赛道等更多赛事的历史记录,也许在全国来看我们的成绩不尽完美,但是在同水平院校之中,我们无疑是佼佼者,即是如此,我们便更加不能忘记自己应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