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协会简介

时间:2022-09-30

软件协会是枣庄学院广大计算机爱好者与学习者组成的院级学生社团,是培养学生软件开发与创新能力的一个学术科创类协会社团。社团成立的初衷为普及会员们的专业知识,提高会员的应用实践能力,提升会员们的综合素质,调动会员们学习编程与软件开发的积极性,同时,组织会员参加各类省赛、国赛等学科竞赛。

协会开设多门课程,包括C语言、Java语言、数据结构以及Python语言。协会会配合学校开设的专业课的进度,开展与之相关的编程语言培训,让会员在学会学懂的同时学得更深。对于会员们在高数知识、软件知识、英语知识方面的问题,协会也会定期开展答疑课,解决会员在学习中的问题。

协会师资力量雄厚,各位老师耐心负责,在指导比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协会会根据会员的个人发展与兴趣鼓励并指导会员参加相关比赛,诸如枣庄学院科技文化节等校级比赛,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国软件杯、发现杯等省级及以上比赛。让会员们在备赛、参赛过程中以练固学,巩固会员们的专业知识,提高会员们软件开发与程序设计的能力水平。

C语言基础培训活动照片:

高数答疑课活动照片: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