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协会介绍

时间:2022-09-30

一.协会介绍

网络协会是一个学生专业社团,聚焦以网络技术和信息安全技术,隶属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标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山东省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CTF网络攻防大赛、全国科创大赛等赛事的组织,培训和参赛事宜,一直有专业老师进行指导,与院内指导老师有着良好的交流与沟通。

网络协会创办于2012年,紧随时代潮流,聚焦时代热点,结合校内外客观实际,同时考虑到师生的需求与热情,充分发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院专业课优势与网络协会知识与技术优势,向网络安全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与环境,在安全领域拓宽会员的知识视界,提高会员的技术水平,培养其较强的自学能力和创新思维,增强会员的网络安全意识,锻炼其逻辑判断能力。每一种热爱,都值得全力以赴,在网络协会的成员既能学到知识,也能享受自我丰富的乐趣。这里,不会辜负你的热爱!

二.协会宗旨

注重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三.社团风采

1. “网络攻防大赛”活动现场

为了能够让网络安全爱好者熟悉网络攻防大赛的一些基本知识,协会会开展校内攻防大赛使爱好者能够体验比赛过程,了解比赛内容,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挖掘自身潜力,积累比赛经验。下图为比赛宣传活动内容。

2. 在协会各个成员团结协作,凭借过硬的技术与本事,也收获了不少的成果:

在枣院这个汇聚人杰地灵的优美校园里,我们希望能够遇见让自己变得更好的那个你:

QQ联系群:665664584

联系方式:13953835765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