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第四届“华晟经世杯”准职业人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18

5月1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第四届“华晟经世杯”准职业人风采大赛决赛在理工楼2117成功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驻校经理出席大赛。最终进入决赛的10支优秀队伍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4组,其中2021级云计算二班的“五好青年”队夺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向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大赛组委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姬广华强调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活动,活动明确了学生未来就业创业目标,为学生顺利步入职场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赛事重视学生职业发展,促进大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院长闫昕致开幕词,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及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评委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把最优秀的团队选拔出来;二是参赛团队放松心情,把团队最佳状态表现出来,呈现给观众;三是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大赛风格。

本次大赛由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大赛由历时2个月,共有17支队伍77名学生参赛,通过初赛的PPT展示和复赛的情景剧将职场礼仪充分展现,加强了各参赛队员对职场礼仪的理解和诠释,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养,最终10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校企合作大学生职业发展、创新能力、工程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是我院产教融合,双主线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实践,对我院下一步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及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孙艳  编辑/孙慎伟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