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落实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3-24

3月2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20室召开落实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动员会。党总支书记王广云、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副院长王海峰、院长助理杨斌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广云主持。

会上,王海峰宣读了《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向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的意见》,传达了学校2021年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王广云就落实好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优化专业结构,完善课程体系,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以校企合作专业为基础,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二要全面理解建设任务的内涵,继续做好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引领广大师生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形成转型发展的工作合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学院校企合作项目专业特色,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产业需求,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