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14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师德师风建设氛围,12月1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307教室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院长闫昕主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副院长杨斌分别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

党总支书记姬广华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教师的责任担当,带头践行师德规范,不断提高职业道德修养,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中应当自觉规范职业行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