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 杨斌教授学术报告 --基于计算智能的生物数据分析

时间:2021-12-02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12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20教室举办青年学者学术论坛,信息学院副院长杨斌博士作了题为《基于计算智能的生物数据分析》的学术报告,活动由屈洪春教授主持,信息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论坛会议。

论坛会上,屈洪春教授首先对杨斌老师进行了介绍,对其取得的学术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院教师和学生积极探索,争取在科研的路上不断创造新的成绩。随后,杨斌围绕基因调控网络和网络药理学展开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关于基因调控网络建模的研究方法。同时介绍了最近的代表性研究成果,即通过网络药理学对二黄汤治疗急性肺损伤的作用机制进行预测分析。此次报告激发了老师和学生们的求知欲望,会后部分老师和学生就报告内容和杨斌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