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赴东花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时间:2021-12-15

为提高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切实预防和减少群众财产损失,12月1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带领学院师生党员到双报到社区——矿区街道东花园社区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师生党员分工协作,通过介绍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的重要意义、示范防诈骗功能等方式,手把手帮助居民完成安装。社区居民表示:“以前都是在电视节目了解过该软件,通过今天的详细介绍,我们更清晰地掌握了软件的匿名举报、来电预警、短信预警、安全监测等功能。平台还有丰富的诈骗经典案例,可以帮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反诈骗意识。”

本次“双报到”活动,学院党员走出单位,走进社区,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有效提升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意识,同时增进了“双报到”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