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李峰书记讲话

时间:2018-11-08

11月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资料室学习李峰书记的《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全力推动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发展》形势政策报告。

会议开始,王广云书记带领学习报告,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畅谈学习感受。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李峰书记的报告不仅了解了枣庄的市情市貌和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而且还学习了“5951”的总体工作思路。通过报告,深刻的认识到枣庄市为什么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如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以及新旧动能如何转得快、转得好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与会人员表示,李峰书记报告言简意赅,振奋人心。要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更好服务全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