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展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19-03-04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纪要

(2019第2期)

2019年3月4日

2019年度第二次纪要

3月4日下午2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资料室(2121)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王广云、张伟、查明、王海峰、曾珊、商云领、王珂、杨军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广云主持会议。

王广云指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为我们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党的十八大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宣传思想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提振精气神,有力服务了全校工作大局。同时要清醒看到,我们的工作还有短板和不足,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理论引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王广云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坚守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价值取向,以强烈责任感、使命感、时代感,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面开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始终坚定“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始终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要始终把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强化思想道德建设,把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真正把立德树人的标杆立起来。

王广云要求,要加强学校宣传干部队伍建设。以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为标准,锻造敢干会干能干、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干部队伍。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教育培训。强化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各部门要加强同宣传思想部门的沟通和配合,自觉支持宣传思想工作。

呈送:院领导

分发:各支部

2019年3月4日印发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