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二届山东省”互联网+”智能硬件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11-04

10月27日,第二届山东省”互联网+”智能硬件创新设计大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行,我院侯艳艳老师指导的董芹团队的“基于RFID的停车场管理系统,最终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来自全省近20所院校的100余支队伍同场竞技,展开创艺设计大比拼。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承办。本届大赛命题以“关注行业前沿应用、聚焦校企产教融合”为指导思想,分为工业应用、农业应用、交通及医疗应用、企业自主命题四大类,涵盖机器视觉、室内定位、窄带物联网等行业前沿技术应用内容,通过引入“NB-IoT+物联网云平台”架构,设计“智能”终端解决方案。

山东省”互联网+”智能硬件创新设计大赛每年举行一次,旨在深化山东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大赛以产教融合为导向,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 +”新业态形成,助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举措实施。通过比赛,有力地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助推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和应用型人才培养。

36E30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