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济南看望实习就业学生

时间:2021-12-15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加强与实习企业的交流与合作,12月10日-1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前往济南,走访了圣泉集团、济南亚信、特普软件、国泰新点、磨金石教育、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实地看望了学院实习就业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实训状况。

老师们带着学院的深切关怀,深入学生的工作岗位,了解学生实习过程中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加强专业基础知识与实践动手能力的学用结合,在实习中发挥专业特长,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的日常表现等,赞扬我院学生在实习工作期间表现专业过硬,勤勉务实、团结奋进,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走访,老师们给实习学生送去了学院的问候和关怀,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就业需求和单位选人用人标准,有利于助力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建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