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顺利抵达校企合作单位开展实习实训

时间:2023-02-28

2月2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虚拟现实技术、UI与多媒体交互设计方向102名学生顺利抵达校企合作单位山东贝沃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线下实训。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学生线下实习实训工作,专题召开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并通过了实习实训工作方案,配备了专职人员加强管理,与山东贝沃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商实习实训基地软硬件建设、实习实训教学目标任务达成及评价、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学生住宿饮食环境和费用等。

学生启程前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学工人员落实每一位同学的地点及出行方式,提醒做好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和实习实训企业提前对接,就实习环境,住宿环境,实习课程安排,师资力量配备,课程思政建设,学生组织建设等做好妥善安排。为学生高质量完成实习实训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到达实习基地的学生对企业的实习实训环境、住宿条件等比较满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遵守企业和基地的规章制度,珍惜时光,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完成实习实训目标任务,努力提升自身创新创业能力。

(文图/张猛  编辑/孙慎伟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