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青马工程“学习团员义务”主题团课

时间:2021-11-07

11月5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理工楼2106教室开展青马工程“学习团员义务”主题团课,20级、21级各班级团支书及各班入团申请人参加了此次团课。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讲解了团员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团员的主要义务。随后,主持人结合ppt从团员必须履行的义务这一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的光辉奋斗史和发展史。最后,主持人呼吁大家要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而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提高了对团组织的认识,增强了先锋模范意识,激发了团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不忘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