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1

2021年11月6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理工楼2106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曾珊主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副院长闫昕、辅导员褚翔宇以及94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查明老师致开幕词,对学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学生会在日常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批积极探索、认真学习、开拓创新、渴望在工作和学习中有所突破的优秀工作人员。同时也对学院团员和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团结协作,提升服务意识。

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凡作2020届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届学生会工作成果,展望了未来学生会的工作蓝图。同时强调了院学生会要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职能。

副院长闫昕代表全体教师对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学生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闫院长指出,当今时代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代大学生要有“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使命感,要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用担当托举民族的未来,并向我院学生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加大学生会组织的改革力度,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聚焦履职尽责,服务青年发展;三是希望广大团学骨干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四是希望青年学子坚持五育并举,争做“五有”人才。

开幕式结束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进入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学生代表陈大凯主持。首先,学生代表赵浩楠宣读《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随后,会议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出席枣庄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进行投票。

大会由总监票人宣读选举结果,宣布选举产生的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名单、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出席枣庄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大会获得圆满成功并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