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校园防欺凌”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11

为促进同学身心健康,保障校园安全,进一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11月5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开展“校园防欺凌”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负责人主持, 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开始,主持人围绕“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类型”、“防止校园欺凌的措施”展开,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校园欺凌、校园暴力方面的常识,并利用实例直观地展示了校园欺凌给受害者带来的伤害及严重后果,同时针对各种欺凌类型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随后,主持人对同学们身边可能出现的校园欺凌现象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看法。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反对校园欺凌,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

这次班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让同学们明白校园是我们学习接受教育的地方,我们要坚决打击各种校园欺凌行为,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共同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