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青马工程“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课

时间:2021-11-23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11月18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6教室开展青马工程“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课。20级、21级各班团支书及入团申请人参加了此次团课。

主持人向大家梳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和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并向同学们系统的概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讲解过程中,主持人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述、十九届六中全会前瞻、中国共产党的的辉煌成就以及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持人号召同学们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同学们也更加敢于正视时代赋予的使命,立足实际,埋头苦干,勇毅向前。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