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会议

时间:2021-11-23

11月19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17教室召开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会议,本次会议由宿管部部长邱文煜、副部长张学倩主持,19级、20级、21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宿舍安全隐患有哪些”、“安全隐患带来的直观伤害”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方案”三方面展开。会议过程中,主持人指出宿舍安全隐患主要包括闸刀口堆积物、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抽烟以及空插等,针对这些问题,主持人向大家强调了其所带来的危害,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方案。会议结束后,主持人提议各班班长在班级内进行秋冬宿舍整治相关内容的讲解,并要求各班同学签署宿舍安全协议,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同学们在宿舍时的安全。

安全无小事,凡事预则立。本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会议的召开,使同学认识到宿舍安全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积极推动了我院宿舍安全及校园安全建设。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