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校第四届网络攻防大赛

时间:2021-11-23

为提高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个人信息保护技能。11月21日下午,第四届网络攻防大赛在墨子楼N3512室举办。本次比赛面向枣庄学院全体在校生,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网络协会共同承办。本次比赛广泛发动,枣庄学院全体在校生热情响应,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两部分:知识竞赛和CTF线上夺旗赛。知识竞赛赛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三部分,主要围绕信息安全相关内容进行,旨在考查参赛选手网络安全知识掌握情况;CTF线上夺旗赛试题覆盖了Web安全、密码学、逆向分析、漏洞挖掘与利用、综合杂项等众多方向,旨在考验参赛选手网络安全理论水平和技术实力。参赛选手纵情驰骋,激烈对抗,展示高超的网络安全技术水平与新时期网络安全人才的素质。

第四届网络攻防大赛成功举办,提升了广大学生对网络安全的兴趣,提高了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涌现出了一大批热爱网络安全的优秀学子,延揽、储备、锻炼了网络安全领域高水平人才,为学生倾心搭建了施展才华、交流合作的平台。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