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疫情防控部署暨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04

5月4日下午,学院通过线上线下会议,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部署和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主持会议。

姬广华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进行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织密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二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学院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攻坚战;三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把学院重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咬定目标,鼓足干劲,保持当前良好势头,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院长闫昕对推进学院2022年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持续推进“四个暖心”服务,以实际行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对标指标任务,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对账销号,全面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三是坚持补齐弱项、强化强项、突出特色、做优做强,高质量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四是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各重点工作目标负责人对标对表找差距,汇报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抓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决完成学院上半年“双过半”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